包子唯

风见的日常

早上8:54天气晴朗


公安厅


哔哔!哔哔! 哔哔!


哔哔! 


........是电话


不想接…………


哔哔!哔哔!


................             


    风见极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在努力把自己的脸从电脑桌前撕开的瞬间 忽然意识到因为自己糟糕的睡姿 落枕了 。


   “嘶.....疼疼疼”扶着脖子尝试着把头向上抬 能听见脖子清脆的咔嚓声 !太过了吗?风见重重的叹了口气 果然不能把自己当超人 。扯了扯脖子上系了一宿的领带 感觉脖子好像没那么疼了 下回晚上不能戴领带呀 脖子太疼了 !边这样想边去接电话 


看着显示屏幕上的陌生号码 不自觉的坐正了正身子清了清嗓子 。


嗨 我是风见


啊!风见  一会老地方见!


额 降谷先生 怎么了吗!忽然约我见面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嘟 嘟 嘟 嘟 ————


…………又挂了 


    每次都是降谷先生挂电话呢 颇为无奈的想着 。又想到降谷先生用一次性号码急切的联系我。 风见紧张的快速站起, 谨慎的把佩枪放在怀里 ,抓起被巧克力糖纸埋在下面的外套 ,飞一般的跑出办公室 。在车上风见紧紧的抓着方向盘恨不得马上到降谷先生身边,推测着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风见有些紧张到冒冷汗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脖子也越发的疼,疼的又酸又胀 难受到让自己无法忍受。 


“可恶 冷静点 振作点 没事的”  风见边大力的扯着领带边对自己说。

    和降谷约的老地方是一个小学附近的公园离降谷先生所在打工的地方不远  车子在市区内以飞快的速度开着甚至在拐弯处车胎都出现了漂移的痕迹  一往要2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 被风见压缩到10分钟!


到了 !呼呼!呼呼!


   风见急冲冲的在公园内找着降谷 最后在一个挂钟下面的座椅上 看见了完好无损的降谷先生 强行的控制自己把脚步慢下来 慢慢的走到降谷背面的座椅坐下 


  气还没有喘匀的风见 开口问道 


  怎么了吗?降谷先生出了什么事吗?这么 着急 


   嗯?这个呀 我的菜做多了 想给你送一些 降谷一脸无辜的坏笑着回头歪着脑袋对风见说 


?!


   不要开玩笑了降谷先生!风见气的站起来转过身对着降谷吼道!

 

   扑 !哈哈哈哈哈!降谷看着在自己对面的风见忍不住笑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 降谷先生这不好笑 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被降谷的笑恼的有些脸色发红的风见气急败坏的说道


   额…… 没考虑这点是我的错 我只是觉得这么好吃的菜没人分享太可惜了 不过……风见 你出门有看镜子吗?降谷干脆转过身子手肘搭在椅子背上 手托着脸 一脸玩味的看着风见。


………我有怎么吗?风见愣了一下 


   脸上有睡痕 穿着昨天的衬衫 对于你这种很注重仪表的人来说 领带扯的这么大 肯定是因为睡在桌子上导致脖子落枕才这样的吧!西服皱皱巴巴的上面还有巧克力碎屑呢  不是告诉你要适当休息吗?风见 你又熬夜了呀! 降谷有点无奈的看着这个太爱工作比自己大一岁又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的部下。


  风见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对不起 降谷先生”被降谷这么一说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 拍了拍粘了巧克力的西服 尴尬的整理了一下领带 却因为之前扯的过紧 把领带扣都扯死了 拽了两下没拽开 又用双手企图抹平衬衫上的褶皱但是并没有成功 “太丢脸了”风见这样想着。

   

   这时一个便当出现在风见眼前 “嗨!嗨! 好啦别整理了 给你 要好好吃饭呦 我的好部下 吃饱了才有力气工作 但是在工作前先休息一下吧”降谷知道风见脸皮薄也不逗他了把便当放到风见眼前! 


  “嗨 对不起 降谷先生 额...谢谢降谷先生”风见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可爱风见 不和你说了我要回咖啡厅了 拜拜👋 ”降谷说完头也不回的招招手就走了 


 “ 再见降谷先生 ”风见捧着便当盒有点呆呆的看着降谷走远好像没反应过来 又过了一会 好像才松口气般的 叹了口气 无奈的想着降谷先生真狡猾 唉!算了回去洗个澡吧!不知道降谷先生做的是什么 不过隔着盒子也能闻到好香呀!啊啊!没事就好 













    又过了两个星期 风见发现自己有6个在市区里的超速罚单#

这个时候风见想吃了降谷先生咬牙切齿的想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